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访企拓岗助引才 凝心聚力促就业|教育学院访企拓岗进行中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把握优质就业岗位,进一步推动和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11月24日,我院22级辅导员李恒赴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全国高校2024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

  会上,李恒积极为毕业生收集高质量就业信息,与西安高新区第五十三幼儿园和第六十一幼儿园、福州华伦中学、抚松县第二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及中海小学附属幼儿园等多家校企用人单位、学校进行沟通交流,对学院毕业生源、学科优势等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工作内容、工作环境、晋升空间、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进行交流洽谈,有针对性地投递学生简历,为学生推荐更多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就业创业政策,明确了当前学前教育的发展形势以及新形势下校企招聘的新要求,并就校企参与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形成了校企共同推进就业工作的合力,对于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