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近期上线多场招聘,供岗超40万

近期,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上线“第十三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2023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秋季系列招聘”等多场招聘活动,预计提供就业岗位40万个。更多信息,一起来看——

 

第十三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

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

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组织开展“第十三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旨在促进西藏、青海、新疆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预计提供就业岗位1万个。

活动时间

活动持续到2024年6月30日

参会链接

https://www.ciiczhaopin.com/13thsdzp

参会二维码

图片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2023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

高校毕业生活动

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工作,优化中小企业人才结构,预计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

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

参会链接

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8f5JgJ4PXCNK9CPv4L5HPY

参会二维码

图片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

秋季系列招聘

教育部、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举办“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秋季系列招聘,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助力民营企业人才需求,全力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预计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

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9日至12月30日

参会链接

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MvVsww2fd3LBSkvNqW3uG2

参会二维码

图片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医路同行 职等你来”秋季医药卫生类

毕业生招聘会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联合丁香园举办“医路同行 职等你来”秋季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招聘会,助力医学毕业生提高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预计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

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20日至11月30日

参会链接

https://www.jobmd.cn/pc.htm#/medical-job-fair/detail/530/company

参会二维码

图片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百校万岗助就业公益行动”线上供需双选会

教育部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百校万岗助就业公益行动”线上供需双选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资源、就业指导服务,预计提供就业岗位6万个。

活动时间

活动持续到11月30日

参会链接

https://5gyunjiuye.com/web-landing-page/

参会二维码

图片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2023年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联合易班网举办“2023年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供需双选平台,预计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

活动时间

活动持续到12月31日

参会链接

https://job.match10.cn/topic/2022dual/index.html#/index?id=45&SOURCE=TGMSF9RVKHB

参会二维码

图片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11月,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会同有关部门还将陆续推出“中科院系统面向2024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季”“中西部、东北部高校联合2023年秋冬季线上双选会”“装备制造行业专场招聘”等系列活动,毕业生可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在“专场招聘”板块查看相关信息。平台网址:

https://www.ncss.cn/